但求一睡YBX

长评不良少年,致青春,太太看我一眼!

@慕瑾  思来想去,觉得自己还是要来个长评的。
同人嘛,就是以已有的角色作为蓝本,再创作出来的人物,我认识的叶神我开始其实并不能说好,他到底是个什么样的,能够清晰的是他的温柔,他的坚强,他的认真,但不清晰的同样也是他到底做了多少温柔的事,也就是说,不知道怎样能够说出他本来的温柔,太太做到了,我在太太很多的文章里能够具体的感受到叶修这个人物本来的样子。
我不知道太太读了多少遍《全职》,才能够对人物的各方面刻画有这么深的理解,能够让我在每一篇设定不同的文的基础上,还觉得:啊,还原度好高啊,这就是叶神、就是黄少,就是全职的那些人物。
以上是对很久来,读着太太作品感受到的,再来是《不良》,啊?什么?才说不良?开什么玩笑,正儿八经的评论已经结束了,接下来开始胡诌:叫不良少年简直点题,叶神是不良不是?是啊!黄少他们是不良不是?是啊!伞哥是不良不是?是啊!包括反派的晋老师,那也是妥妥的不良啊。文章承上启下、点明中心,满分作文啊!
另外说点东西,国欠师,必须的,老娘当年要有这么个老师,那我现在也该是国家栋梁,祖国支柱了,呵。这个充满正能量的文看着就是让人舒服,别问,我就是个慕瑾太太的粉,在为她疯狂打call,呵

评论(3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